close

01.jpg

有時候,在家動點小創意、巧思,原來可以將不同食材的原貌賦予新吃法!雨天不想出門,拿起之前去家樂福買的「香辣卷」拆開品嚐,想說除了單吃之外,來做點不一樣的嘗試!

這次使用的「香辣卷」,是享食生活新推出的,嚴選鮮魚製成魚漿,經烘烤後的乾燥酥脆,掌控回潮濕度的完美比例,清新鮮味中和了焦香、微辣,紮實口感的Q彈拿捏。這種恰恰好的海滋味,吃不停手,微微的空氣感、帶有香味、很有嚼勁!其實單吃就很好吃,但我覺得也可以加入一些不同變化,更有飽足感!

懶人吃法#1  切丁變身沙拉麵包!! 美味沙拉 新鮮上菜!!

02.jpg

此次研發推出新品「香辣卷」,致力於呈現食品的原味,嚴選鮮魚製成魚漿,經烘烤後的乾燥酥脆,掌控回潮濕度的完美比例,清新鮮味中和了焦香、微辣,紮實口感的Q彈拿捏。打造台灣特有的嚼勁、恰恰好的海滋味,吃不停手,絲絲入口!即使不出門,在家就能嚐到海港鮮!

02_1.jpg

【沙拉內容物】:清脆的葉菜、番茄、雞胸肉、凱薩醬、麵包屑、「香辣卷」

03.jpg

04.jpg

首先,要將一條條細長的香辣卷「切丁」呈現!

香辣卷以特殊封膜技術包裝,別於市面上,使用氮氣充填包裝,以保持新鮮及食品安全性,避免產品變質、失去風味,讓消費者購買安心。包裝一開封就一種海滋味香撲鼻。切丁的時候,可以感受到香辣卷的Q彈外表、魚漿烘烤後微微的空氣感,看起來有點法式烤麵包的切面。

05.jpg

06.jpg

口感上則是微辣、鹹香入味,恰恰好的海滋味,讓人停不了地一口接一口,甚至是不敢吃辣的朋友也會覺得涮嘴。搭配起司切絲、麵包丁,一起加入沙拉中應該也很有味!

07.jpg

08.jpg

最後,把香辣卷丁丁們撒入碗盤中,鮮豔美味!美味沙拉 新鮮上菜!!

#煮顆水煮蛋,十分鐘恰恰好的溫度,一同擺盤,有種吃早午餐的愜意感,健康美味,看著心情都好起來了呢!

09.jpg

10.jpg

懶人吃法#2  切長條變身壽司手卷!! 海滋味手卷 簡單上菜!

11.jpg

11_1.jpg

【手卷內容物】:海苔、「香辣卷」、凱薩醬or美乃滋

香辣卷本身滿長條厚實的,我們要先切短些,適合包入海苔的大小。

12.jpg

13.jpg

切好、鋪平,其實裡面想要再加入鮮蝦等其他配料增添口感,或許下次可以嘗試看看。這次是慵懶在家簡易料理,用凱薩醬加入提味。

14.jpg

15.jpg

可以像是日式手捲三角捲法,礙於沒有手捲架,以平捲壽司方式呈現!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海苔香氣加上香辣卷,微辣、鹹香,滿涮嘴的。

其實不用料理,單吃也很香哦!把剩下的香辣卷屑屑也吃乾淨!

這樣香辣卷一包79元,現在在家樂福買是嚐鮮價「69元」哦!滿滿一大包,可以買來吃吃看哦!宅在家、在公司的小零食、墊墊胃都很適合哦。

21.jpg

21_1.jpg

商品名稱:《享食生活》香辣卷

商品售價:$79元/包(120公克)

選購管道:https://www.enjoy10.com/

通路:家樂福 $69元(嚐鮮價)

20.jpg

【享食生活】

「享食,享受食物令人心情愉悅。

生活,在繁忙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。

享受美食同時也是享受生活!」

 

「享食生活」創立於2015年,以「新鮮、多樣、健康、便利」為訴求,對產品的創新、品質的苛求、包裝的質感用心,希望帶給客人如精品般的食品。

享食生活目前以懷舊餅乾、果乾蜜餞、綜合堅果、乳酪絲、鮮果蒟蒻凍等系列商品深得消費者喜愛。此外,更不斷創新研發推出新產品,以不同的口味、食材、包裝嘗試變化,增添新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